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推薦:草山夜未眠

去了幾次,實在是不由得愛上「草山夜未眠」這間景觀餐廳。(本文無照片,因為在google搜尋,照片一大堆)以下就個人的消費體驗,整理出下列幾點優點,純屬個人經驗,僅供參考。

優點:
1. 餐點、飲料好吃、好喝。餐點一上,連平常是小鳥胃的女性朋友(我說的是跟我同行的),都很快把一碗白飯吃完,足夠證明這家的餐點夠水準了。

2. 價格實惠。像是今天去了六大(四女兩男)兩小(三歲跟一歲半),點了五菜一蔬一湯八碗白飯五杯飲料(大杯飲品),含稅才2800左右。

3. 停車免費。不過可能要早點去,晚去了,只能停在餐廳停車場外的路邊白線區,也可以停蠻多輛的,但是要走比較遠一點(其實都很近)。

4. 景觀超優(尤其夜景),有一個觀景台。站在觀景台,會看到人潮不斷湧入,拍照、拍照、再拍照,就是不斷地拍照。

5. 服務態度超優!我甚少對店家的服務態度感到滿意(或許因為自己工作背景的緣故,所以標準稍高一些),但是這家我來了幾次,遇到不同狀況,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不錯。像是這次,我抱著兒子(一歲半)站在圍欄旁,看著有人在觀景台求婚。結果,一陣子之後,兒子的鞋子不小心掉了,掉在一個需要用工具才能揀出來的地方。等求婚結束後,人潮散去,我抱著小孩,在掉鞋子的地方探頭探腦,服務人員就很主動地問我要找什麼?等問清楚之後,就很親切地幫我把鞋子從很深的縫裡把鞋子弄出來。整個過程都沒有抱怨或態度不佳,實在是個很棒的消費體驗。

(剛剛想了一下,我覺得應該這麼說,雖然他們的處理速度或者是反應並不見得非常快速,但是整個過程是蠻舒服,且感覺被重視。通常我們反應的狀況或事情,也會很即時地前來協助。當然,如果剛好客人太多,出菜很忙的時候,前來協助的速度就會被拖累,但是整體來說,算是非常棒的)

6. 老少咸宜。這裡適合家庭聚會(帶長輩或小孩一起去),也適合情侶,也適合一群朋友聚餐,也適合慶生。沒辦法,無敵夜景,加上菜好吃、飲品好喝,實在太黯然、太銷魂了。XD

缺點:
1. 位在半山上,山路開上去,有一點點遠,但是優點那麼多,這一點小缺點,就別在意了吧!^^b

@Tamsui 20130413

==========
備註:

這次去,剛好遇到有人在求婚,現場的氣氛真的很不錯。因為餐廳生意很好,所以會有很多的客人。遇到有人在預備求婚的場地時(在觀景台),大家就會圍過去看。加上有兩階的平台,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。這次的求婚者與他的同伴,有預備仙女棒給周圍圍觀的客人,氣氛營造的很溫馨(連我眼淚都感動的快掉出來了)。

有想要找求婚場地的,可以來這裡勘場。絕對是個很棒的選擇之一。

0 意見: